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芝

 浏览量:[185693]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澳芝金纳米棒 纳米渗透、拒绝刺激

澳芝金纳米棒 纳米渗透、拒绝刺激

来源: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3 16:05:03 By 小杰 阅读(6134)

澳芝打造属于你的少女肌,金纳米棒纳米渗透、拒绝刺激,属于高端养护类产品。所谓纳米级黄金就是运用纳米技术研究出来的实用性极强的科技技术,使光学密度单位在1至40纳米范围内的黄金在美容化妆品领域的应用。    

产品功能:促进人体细胞新陈代谢、延缓衰老、深层清洁皮肤、修复受损细胞,使皮肤紧致,皱纹、眼袋、黑眼圈、青春痘、暗疮,和淡化晒斑、提亮肤色、防止和修复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修复疤痕等。

澳芝金纳米棒五大功效

1、抗氧化

氧化的过程是人体内产生了大量的过氧化物和自由基,而金纳米棒是电子的传递物质,是一种具有较强抗氧化性的惰性金属,它可降低外部环境与体内的过氧化物、自由基和有害物质MDA,并能增加细胞内SOD含量,从而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2、祛痘

很好的起到祛痘消炎的作用,金纳米棒由于其微小的结构,比小分子更能集聚在炎症增长部位,具有的光转热属性的金纳米棒,能吸收近红外区的电磁波,转化产生的热量能破坏不良细胞,并且促进新生细胞的增值。

3、祛除色斑

金纳米棒具有的局域电场效应,使皮下的活跃,血流量增加,它可以促进和增强基底细胞的生命活力,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和再生,从而干扰黑色素的合成,影响其代谢过程。使皮肤色斑减退甚至消失,白嫩肌肤。

4、抗皱‘祛细纹

真皮层的状态决定了皮肤的弹性和张力,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金纳米棒具有催化功能,可以加速自由基的分解反应,从而从根源上其破坏性,避免皮肤细胞受损,从而保持皮肤正常状态,防止皱纹和黑色素的产生。

5、紧致肌肤

金纳米棒会深入皮肤,局域电场效应可以强化皮肤细胞的免疫系统,有拉紧老化皮肤的功效,长期使用还能防止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衰退,抑制导致胶原蛋白退化的蛋白酶活性,从而保持皮肤的弹性和紧实度。

金纳米棒渗透进皮肤后,局域电场效应能够改善皮下的循环系统,带来丰富的营养成分,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加快,恢复年轻时的代谢功能,皮肤自然细腻、滋润光滑,使其更有光泽和更显饱满。令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同时可以减少表皮水分的蒸发,预防水分流失,其快速渗透的作用,能使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幼滑的保护膜,深入并持续保湿。在渗透至真皮层的过程中,还会将剥落的死细胞等物质解离成小微粒并排出表皮,使肌肤保水能力增加。

澳芝金纳米棒,纳米渗透、拒绝刺激,让你每天都是最鲜活的娇嫩。

关键词:澳芝

联系方式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