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芝

 浏览量:[181611]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邀请函】有人@你 ,双十一,澳芝在安徽美博会等你!

【邀请函】有人@你 ,双十一,澳芝在安徽美博会等你!

来源: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7 16:31:24 By 陈丹 阅读(5959)

听说,11月11日-13日,在安徽合肥,有一场神秘的美业人士大PARTY......本次展会遇上双十一,你的小心肝还能hold住吗?当美丽碰上你,你还在犹豫不决吗?澳芝在安徽美博会等你!不见不散哦!

这是一场神秘的美业盛会:

本次展会,皙源将纳米金护肤大时代。隆重推出三款产品,打造面膜专场,亮相合肥美博会!这将是一场面膜盛宴!活动现场,更有惊喜好礼相送!期待你的到来!还等什么!赶快来吧!

在这里,你将得到:

展会现场到来的都是行业精英,您在这里除了能够看到行业热销护肤品,还将得到:

试用装体验(护肤面膜专场亮相,种类齐全,让您一站式解决需求问题)

运营讲解(美容行业全套运营管理方案专业资讯讲解,提供售后,给您带来贴心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答疑解惑(美容行业的大咖老师,实战经验丰富,传授独门秘籍,行业方面的问题想聊啥聊啥,让你业绩无压力)

1、展会时间: 2016 年11月11日-13 日

2、展会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经开区繁华大道272号)

3、皙源展位:A馆二号展厅T17A

4、联系人:周先生18922216676

我们已经准备要玩出新高度了,你准备好要来了没?(没有的速速准备吧)

我们是皙源,11月11日,安微国际会展中心见呦!到展必有惊喜!就等你了!

关键词:澳芝

联系方式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