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澳芝

 浏览量:[181652]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敷面膜又怕冷?皙源教你冬季敷面膜绝招

敷面膜又怕冷?皙源教你冬季敷面膜绝招

来源: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16 17:39:30 By 杜勇坤 阅读(6019)

一进入冬天,贴上面膜要鼓起不少勇气。于是很多人就把面膜扔到一边去了。而且因为天气冷冰冰的,肌肤对面膜的吸收能力也大大下降。你还在做着无用功吗?只有真正会敷面膜,才可以让面膜发挥出它的作用哦!

1、再冷也要敷面膜

“冬天用面膜实在太冰了,这样的冷刺激对肌肤不好吧?”相信不少人都会同意这个观点,但是小编要说“冬季,更要敷面膜!”因为在寒冬季节,天气干燥,长时间的空调,暖气会让肌肤缺水而变得干燥没有光泽,想要保持柔嫩的肌肤,美白、保湿的面膜可谓是最快的利器。嘉丽兰多肽、活泉面膜是你的选择!

可是肌肤受不了冰冰凉的面膜怎么办?可以将面膜放在温水中先“解冻”一下,温度不宜过高,35°- 45°左右刚好。不会破坏掉面膜的成分。温暖的面膜能把毛孔打开,促进吸收的同时,温温的感觉会很舒服。

2、温暖的地方更适宜敷面膜

冬季沐浴完之后,毛孔受蒸汽热量的影响微微打开了,而且整个人也会非常的舒服。躺在床上再来张嘉丽兰多肽焕颜修护面膜,肌肤会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精华和水分。

3、面膜要敷多久?

冬季很多喜欢临睡前在被窝里敷面膜的朋友一定有共鸣。敷好面膜后钻进暖暖的被窝看剧或刷刷朋友圈,想着面膜多敷一会又没坏处。有的甚至会戴着面膜入睡。其实,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不仅不能达到想要的功效,反而会令你肌肤的水分流失。另外,冬季气候干燥,水分容易干掉。一般面膜敷15~20分钟为宜。

4、撕下面膜后的功课也不能落下

撤下面膜纸后,皮肤呈现的是的保湿状态,但如果认为这样就算大功告成就错了。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都没被肌肤完全吸收,只停留在肌肤表面,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很快就会蒸发掉。因此敷完面膜后先别急着去洗脸,用手轻轻的利用脸上残留的营养液给肌肤适当地按摩几下,效果会更好哦。

嘉丽兰活泉水漾嫩肤面膜——你冬季肌肤的守护神

1、采用国际网格透气蚕丝工艺,温柔不刺激,不含任何添加剂,对肌肤零刺激无负担。

2、质地轻薄柔软,服帖,透气,完美贴合,无死角,超隐形。                          

3、有效舒缓肌肤干燥紧绷感和粗糙现象,让肌肤变得水嫩嫩。

4、提升肌肤锁水力,防止肌肤缺水,保护肌肤应对外界气候,湿度变化。

5、软化暗沉老化角质,让肌肤更加柔软娇嫩,白晳亮泽。

关键词:嘉丽兰活泉水漾嫩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皙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